close

内在得罪   

罗马书:720
内在的罪【若我去做所不愿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里头的罪做的。】

 你们有察觉到吗?有时候当我们喜欢一样东西,我们的心会渐渐像它,可能是喜好,也可能是样子。
很自然我们开始就会不了解自己的心...,也不了解我们真正要的是什么,那是因为我们曾经要的太多了..
有时后我会觉得每个人都会面对这种困难,不断的寻求神但还是会觉得神没有给答案,

其实不是神没有给答案,我觉得神已经把答案放在我们的身边,而因为忧虑太多,才忽略了真正的需要。

很多时候我们做错事,都会说:我不想的若不是因为这,我才不会这样做“...其实,这样的行为都是来自我们里头的罪做的...
为什么我们懂什么是善,却不去行,而是选择行恶呢?...我相信,当我们往神那里去,祂必把祂的旨意完成在我们身上~
神不会离弃我们,只会等待我们的悔改...因为Givian曾告诉我,只有神不会向我们要求回报...

祂会让世界上的基督徒互相效应,所以我很感谢神~我认为,感恩,是我们向魔鬼宣告的第一行为“...

arrow
arrow

    犀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