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信徒一定要看

很多人误会基督徒,其实很多时候真的很懒向其他的非信徒解释,但神的话语,福音还是要传出去~

很多人说,基督徒不拜祖先,等于不孝顺...

那我问问你.....你要生前孩子好好爱你,帮助你...还是你死后才“风光大葬”呢?

在神的话语,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父母,但有100%疼爱你的父母....

另外,按照圣经说,人死后,是要去到一个地方等待末日,而不是直接上天堂/下地狱...

直到末日了,所有人才一同到天堂/地狱...

所以当亲人过世后,并非去到神主牌那里,

因为人就是人,不会生前什么都不会,死后却变超人保你平安...

因此,风光大葬也只不过买个人心平安而已~?

只有魔鬼,才有法力让你得到你要的~

圣经说,路西佛(撒旦)下来地面时,带着3分之1的天使一起堕落了,因此成了【堕落天使】...

其中一个是否在你家的"神主牌"里?不晓得~

但基督徒深信,只有魔鬼,才会给你你要的不切实际的东西~
(若你要中马票一百万,魔鬼给你了,同时他也将会向你要求回馈,而人,只有灵魂,是魔鬼最想要的,他才不会要你的祭香,他要的,是你的灵魂...)

所以基督徒向你传福音,不是因为你长得帅,长得美~基督徒只单纯希望,你可以发现神~

真的坦白说吧~~~你以为基督徒向你传福音觉得很容易吗?被你骂“迷信”,“神棍”...他们都继续坚持,你有想过为何吗?

若你觉得人不能上天堂,那就错了~你相信地狱,却不相信天堂?那为何你相信自己有爸爸,也会有妈妈?不可以只是有妈妈咩?

如果你今天是半信半疑~我会很为你开心,因为这证明你并非完全不相信,

如果你今天是已经相信!我更为你欢呼!因为看在我们眼里“小”的事,神却是看为“大”的!

若你依然为了曾经一些基督徒,而讨厌信主,我依然为你祷告=D,因为你是基督徒看重的人~也意味着你是特别的!


基督徒并非不孝 

这一张照片让我想起了我刚信主的时候,因为常去教会,没有好好陪伴家人的关系,妈妈都常说我很迷信,信主后不孝顺了,

其实实际上,是妈妈应该来教会孝顺神了..><lllhaha~

现在,妈妈再也不会说我了,有时还会炫耀朋友我和姐姐是基督徒=D感恩哦!

而且那天妈妈说,如果她早上起得来,就会来教会,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是一句不晓得是不是实话,但这一句话,已经见证了上帝的作为。

另外,妈妈还不愿意来教会的原因也是因为她说要亲自看看上帝是不是真的,虽然这是在试探上帝的举动,

但我相信,上帝必定会用出乎预料的方法告诉妈妈:“我就是真神!”。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向妈妈宣告:“你一定会信主的!”因为我已经感觉到妈妈的内心,我感觉到神已经亲近妈妈了,只是在等待妈妈开门!

!yeah~keep住祷告,因为将来必定欢呼收割!!

 

arrow
arrow

    犀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